Cloud side

周生如故 {古观今}

时间线:时宜与刘子行行婚礼时。

观看人员:周生辰、时宜、漼府、漼风、南辰王府的十个徒弟、平秦王、桓愈、刘子行、萧晏、大臣、南辰王军、中州百姓、西州百姓

□谢辰是可以看的到画面的内容的

内容以文字的形式体现,不打算弄视频链接。随缘更,可能会ooc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看!

文字加粗乃剧原文!(写不出太深、有层次感的内容,大家就凑合看吧。谢谢!)


时宜与刘子行正在执行礼拜之时,忽然他们出现在了一个地方,然后看到很多相识的人。

周生辰因时宜今日大婚便跟萧晏在外面喝着酒,转眼间就到了另一个地方。

忽然出现的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突然出现一个声音,“你们不用慌,我是系统。现在让你们观看一个视频,视频里面是你们其中一些人的下辈子,除了你们可以观看以外,还有南辰王军、中州百姓与西州百姓一起。你们直接按名字坐下即可。还有禁止打斗。”

然后他们就按照各自的名字坐下。然后就开始出现一个屏幕,中州、西州、南辰王军上方都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,让他们观看。

【时宜录制完一部古装剧配音,去机场坐飞机,准备回到居住地。

教授周生辰正好也在同一家机场,时宜听到机场客服称呼周生辰的名字,一脸好奇叫住了周生辰。

周生辰也知道有部小说主角跟他同名,时宜主动提出跟周生辰互加微信,周生辰刚从国外回来,还没有办理手机号码,没有微信,没法满足时宜的愿望。】

【时宜有些失望,周生辰提起自己有邮箱,以后可以跟时宜邮箱联系。时宜求之不得,收下了周生辰递的纸条。纸上写着周生辰的邮箱。】

“这是师妹。师妹下辈子好漂亮啊,虽然着装有些奇怪。”宏晓誉说道。

“难道这是讲师妹的下辈子吗?”谢云好奇的说道。

“欸,你们看到没,那是师父吧。”周天行说道。

“时宜追着义弟欸,这不会讲时宜与义弟的下辈子吧?”平秦王一脸我猜到的表情说道。

“有可能哦。”桓愈说道。

“不过这手机号码,微信,邮箱都是写什么东西啊?”桓愈好奇的问。其他人也好奇这是写什么东西。

“这是一种联络的工具,就好比如你们飞鸽传书,骑马送旨意这样的,他们那里是直接打电话或者微信就能跟聊天了,不像你们这里那么麻烦。还有他们那里的穿着是经历多个朝代演变而成的,那里也没有所谓的君臣之分,没有皇帝,男女平等。而且那里没有战争,很和平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5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